close

博客來精選推薦換一雙眼睛散步去:跟11位專家在日常風景中找到驚奇



博客來旅遊好書

換一雙眼睛散步去:跟11位專家在日常風景中找到驚奇





換一雙眼睛散步去:跟11位專家在日常風景中找到驚奇 評價



網友滿意度:



忙裡偷閒~

選一本好書

配上一杯咖啡

播放著喜歡的音樂

享受悠閒之於

順便提升一下自己的內涵

讓自己比別人多點不一樣~~

跟大家推薦一下我最近的私房好書

換一雙眼睛散步去:跟11位專家在日常風景中找到驚奇

書面排版舒服~且作者的文字很有內涵

吸收完它傳達的知識

不禁讓我覺得自己提升了一個LEVEL

希望我喜歡的類型 你們也剛好喜歡~

一起來努力提升自己吧!!





小鴨 博客來e-coupon傳送門

台中水晶店換一雙眼睛散步去:跟11位專家在日常風景中找到驚奇



本週熱銷商品: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



《紐約時報》暢銷榜第一名、

百萬熱銷好書《狗的內在世界》作者最新力作


你看了,卻沒有真的看見。

世間唯一真正的航行……不是造訪新奇的島嶼,

而是擁有別的目光,用另一雙眼睛觀看宇宙,

用另外一百雙眼睛觀看另外一百種宇宙,也反觀那一百種視角。



──普魯斯特


交通號誌中的神祕訊息、石頭裡昆蟲的留言、聲音與風的奇妙密碼、小狗鼻子發現的都市寶藏,每日走過的熟悉街道,原來這麼陌生又新奇。

11位來自各行各業,精於觀察的專家,將用11雙清明剔透的眼睛,帶領你用從未想過的有趣角度,打開你的五感,重新探索這個奇妙世界。

讓認知科學家帶你用另外十一雙眼睛看宇宙,

用最具創意的觀察豐富你的日常!

本書由作者的11次散步構成,散步地點泰半位於她在曼哈頓的住處附近,與她一起散步的有:地質學家、藝術家、字體設計師、動物學家、植物學家、都市社會學家、醫生、音效設計師、視障朋友、小狗與19個月大的幼兒。她用認知科學家的好奇與敏銳,了解他們如何觀看世界,激盪出充滿趣味與智慧的觀察。

隨著這些筆調輕盈又幽默的散步筆記,你會發現觀察本身竟如此富有魅力,而這些別出心裁的觀察角度,將激發你對生活的熱情。

暫時關掉手機和電子設備吧!

本書要全面開啟你的五感,讓你從麻木中甦醒,

找回孩提時期處處感受新奇的樂趣。

你會迫不及待想走出門感受,重新愛上新奇的每一天!

名人好評

倪重華(台北市政府文化局局長)

阮安祖(頻率捕捉者、節目主持人)

王丰(熱血救狗機長)

──推薦你換雙眼睛散步去

專注多是從自己既有的框架出發,用頭腦去分析、理解,而我們的教育一直訓練我們頭腦的專注,以至於跟身體、跟其他的感受失去了連結,更失去了心的引導。《換一雙眼睛散步去》提醒我們放下專注,藉由11位不同專家的觀點,我們學著從心去感受,重新觀察日常,重新感覺世界。──倪重華(台北市政府文化局局長)

我喜歡《換一雙眼睛散步去》,因為這本書提供了許多經驗世界的方法。也許我們不是每個人都有機會住在陌生的國度,或是把蒐集聲音當做職業,或是與盲人一起去旅行,但是我相信只要每個人重新找到我們的好奇心,讓這份好奇心帶我們去重新體驗這個世界,並且放慢腳步,打開你的感官,真正去面對這個世界。我相信每個人都有能力找到平凡中的驚喜。──阮安祖(頻率捕捉者、節目主持人)

霍洛維茲寫作像詩人,思考像科學家,冒險有如探險家。她的作品會讓你用全新的角度看待周遭世界。──蘇珊.歐琳,《戰犬任丁丁》作者

《換一雙眼睛散步去》教導我們,透過在地藝術家、醫生、建築師與學步的孩子眼睛來觀看,將會發現這個世界是如此豐富、陌生又充滿魅力。──強納森.威納,《雀喙之謎》與《渴望此世》作者

這11篇敏銳、機智而貼心的小探險,使我想起在印度生活的往事:當時的我渴望嗅聞「味道背後的氣味」。霍洛維茲則是用她的眼睛嘗試相同的事──她還得到其他眼睛的幫助──結果,她成功看見了「景物背後的景象」。如果我們能認真從這本可愛的作品中學習如何觀看,相信神祕的景象終會呈現在我們眼前。──賽門.溫徹斯特,《改變世界的地圖》與《喀拉卡托火山》作者

《換一雙眼睛散步去》談的是專業、熱情、年齡、家庭、身體如何形塑你的眼界,最重要的是,這本書藉由看見別人怎麼看,帶給讀者耳目一新的「觀點」。──《芝加哥論壇報》

觀看的藝術可以學習──本書作者霍洛維茲邀請我們從認知科學的角度,一起領受走走看看的奧妙……本書無疑是近十年來最能激發人思考一本書。──《Brain Pickings 雜誌》

作者是個迷人的旅伴,她帶領讀者跟隨11位專家朋友,一起享受這趟愉快又輕鬆的發現之旅。──《今日美國》

作者讓我們看到僅僅透過轉移關注焦點,就能獲全新的感官體驗。而藉由作者記錄的這些散步小故事,讀者也將學會怎麼換雙眼睛看自己的環境,享受心靈開放的新奇感受。──《科克斯書評》

讀這本有趣又迷人的書,跟著書中提及的11位專家一起走走看看,讀者不但能認識世界是怎麼構成,人們是如何認知,你還會發現自己的「看法」,也起了奇妙的變化。──《書單雜誌》

商品訊息簡述:

  • 原文作者: Alexandra Horowitz
  • 譯者: 黃煜文, 聞若婷
  • 出版社:圓神

    新功能介紹
  • 出版日期:2015/06/30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
換一雙眼睛散步去:跟11位專家在日常風景中找到驚奇





arrow
arrow

    tonyx107852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